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徵人啟事 Inviting Workers


紙寮坑藝術農工場打帶跑地上陣,我們一切都憑空而來,取之社會,將用於社會;感謝大家的信任,我們成為暫時的管理者,希望更多共同關心環境人權生命議題的朋友實際加入,離足夠的架構還遠遠不及,常務性的管理營運、開發創意、管理行銷等都需要你的專才投入。




目前全職投入的工作者除了我代表 美勞社 提供工務和美術設計等支援,艸田 空間努力尋找各種支援連結和解決立案定位問題,所有第一線的營運管理事務實際上由 張純瑄、林學宗、李芯 在共同負責,另外有我們的後備社團「苗」在支援各種人力調配。

目前需要的是長期實際投入營運管理的工作者,對於臨時性的換工換宿等體驗方式會逐步設計清楚的規範,短期內由於趕著在開幕音樂藝術祭前把園區整理到一定程度,確實也期待各種幫忙,專業的水電木工泥水匠,或者單純人力幫忙的。園區地形崎嶇多樣,我們盡可能保持最原始面貌所以不能依靠太多機具進入,很費人力。

對於有長期準備投入計劃的朋友,我們的簡單基本承諾如下:

1. 將來只有投入工作的工作者有資格承受持股。當然,這不只指身體勞動的部分,但必要時,工作者都要分擔身體勞動的部分,絕不會有只是金錢投資的持股者。

2. 倘若發現目標理念或其它原因不適合共同工作時,工作體驗磨合時期間所有工作付出仍會依約定計算,我們會視約定方式回饋回報給您。

3. 由新世代及苗組成的管理經營團隊,是獨立自主的集體組織,將自定議決各種事務的辦法。

4. 作為所有資源和先期努力的工作者,我會持續投入給與工作最大支援,將一半的股權逐步釋放給集體組織,組織可以依次序逐步共同取得實際持股,再進行內部分配,或者由實際投入者漸次取得。

請認真思慮評估,竭誠歡迎您加入!!

關於我們/如何加入合作社

─ Ah Huan


連絡方式:
0952-404217 鄒貞蓮
0938-066765 張純瑄
04-22062777 艸田空間

facebook或親訪:
美勞社/臺中市篤行路335巷5號
艸田 空間/臺中市育德路131巷6號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