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廢墟森林的夏日冒險



度假不必到澳洲,打工不必要出國!

被選上的少男少女一同到了百廢待興的廢棄房舍與原始雨林/汗水與淚水交織而成的真實世界/埔里巷弄中撫慰人心的神祕美食/聽著蛙聲入眠與被鳥鳴吵醒的每個夏日清晨

放下手邊的鍵盤滑鼠,投身這場華麗冒險!


facebook 活動頁連結

◎一天5-6小時的共同工作營
◎整理好即將種玉米的菜園、把辛苦的無患子小樹苗移到溪邊、整地,讓入口道路不再爛泥巴、儲物倉庫搭建、雜物整頓該去哪的就去哪,好好修理保護、讓通道清開能工作
◎園區禁止使用化學清潔劑!一起到基地邊的野溪洗澎澎,菜園施放自然人工肥,生態廁所積累大把大把黃金
◎埔里、日月潭、桃米社區秘密美食與景點報你知


︱三梯次時間︱
第一梯次:8/03(一)-8/09(日)
第二梯次:8/17(一)-8/23(日)
第三梯次:8/31(一)-9/06(日)


︱集合地點︱
艸田 空間(台中市育德路131巷6號)

活動當天(8/03、8/17、8/31)早上八點於艸田 空間集合,共乘前往紙寮坑藝術農工場,也可搭車或騎車自行前往,約莫九點半至十點之間到達,安頓好行李,進行環境介紹,下午開始體驗勞動。

離開時間8/09、8/23、9/06傍晚。

︱每日作息︱
07:00-08:00早餐與晨會
08:00-12:00各自帶開工作與協調中場休息一小
12:00-14:00午餐與午睡、洗澡、自由活動時間
14:00-18:00各自帶開工作與協調中場休息一小
18:00-19:00晚餐與晚會
19:00-自由活動與休息時間

期間希望各位能全程參與七天的工作營,上述行程不定期安插2-3次的出遊行程,可能一整個下午到晚上,或者傍晚出發晚上回,採彈性調整。


︱費用︱
1500,包含七天食宿與車資補貼

若因故無法參與全程,與鼓勵全程參與七天的小隊員,我們能接受的底線為報名四天以上的小隊員,一天補貼食宿共乘油資250計,提前離開不予退費。

4天=1000
5天=1250
6天=7天=1500

收到資料後,將有工作夥伴與您聯繫、確認匯款資料,請匯款至
帳號/ 中國信託 822 288510 269784
戶名/ 鄒貞蓮
即完成報名。


︱報名管道︱
http://ppt.cc/eoacY
收到報名表之後將會由mellowartlabor@gmail.com祭出通知信,請注意信箱!


︱注意事項︱
1.請自備基本盥洗用具、換洗衣物、個人藥物、隨身用品、健保卡…等,基地禁止使用化學清潔劑。
2.野外擔心蚊蟲多,請攜帶長袖輕薄衣物,一定挑選能保護好腳部、防滑好走耐髒的戶外鞋。
3.工作過程中為確保安全,請考慮自身能力與體力是否能負荷,有任何疑問或者需要調整的地方,一定立刻提出。
4.小小Tips提醒:帶上再也不想穿的落伍長袖衣褲、襪子或鞋子,基地有雨鞋可出借,會更好工作哦!


文章分享
http://artlaborsfarm.blogspot.tw/2015/06/blog-post_4.html
影片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laborsfarm/videos/vb.810983015614507/950187801694027/?type=2&theat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