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苗春祭 2017 參與者徵選開始

各位久等了!本屆春祭各項目參與者的徵選開始囉!!
新春時節,不想老是面對婆婆媽媽攤在家?
那就快來報名參加,一起來舉辦屬於自己的祭典吧!
--
匯聚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藝術工作者,接受個人或者團體表演,可以戲劇、舞蹈、音樂、雜技...等,演出內容形式不拘,將人文表演藝術與自然環境作結合與互動。
表演活動期間:2017/1/30──2/5
--
🌟 地景藝術製作者
在蘊含豐富自然資源的紙寮坑藝術農工場,隨處可拾蕨類、溪石、竹子、木柴等,以森林小溪為畫布,讓真正的地景藝術精神召喚出來,利用現場的自然素材建構的地景藝術作品,隨著時間與環境吞噬到自然消逝,才是作品真正完成的時刻。
地景藝術製作時間:2016/12/9──2017/1/29
工作坊活動帶領者,與現場參與之全體人員進行互動,可以是倡議生活議題的工作坊、分享會,或以其他具體形式將自己擅長、想推廣分享的內容帶給參與者。
工作坊活動期間:2017/1/30──2/5
--
現場人力需求分為活動前的「場地建設組」工作人員與活動期間的「一般性事務」工作人員,需要連續參與七天工作。
場地建設工作期間:2017/1/1─1/29
一般事務工作期間:2017/1/30─2/5
🌟 其他參與形式
如果你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卻難尋知音,也可以向我們提出可行的合作方案,也許是以春祭為主題,拍攝一支極具特色的紀錄片;或是運用紙寮坑環境搭配佈置,策劃一場融合自然與人文的攝影展...
所有參與者皆成為苗.春祭的一份子,勞動成果將由全體共享!
※ 各項目參與注意事項,敬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※
--
👉👈 Q&A 時間 
Q1. 各項目會徵選到什麼時候?
A:即日起11月19號開始徵選 到 12月9號 晚上12點 結束!
短短黃金三週,逾期不候!但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來表演但不小心錯過的話,請你務必告訴我們,還是歡迎你來玩!

► 詳見 2015 參演名單
► 詳見 2016 參演名單
 --
Q2. 好像沒有我擅長的項目,我還可以怎麼參與?
A:目前開放表演者、地景藝術製作、工作坊、工作人員,如果你認為這些項目不適合自己,也可以選擇「購票」入場,單純享受活動,也是給予勞動者/創作者最直接的支持!
 

🌟 售票時間:2016/12/11──2017/2/5







※ 購票資訊詳見苗春祭官方網站與粉絲頁最新公告。
 
也可以參加限時舉辦的活動,來兌換苗春祭的入場券喔!
詳情請見活動簡章【參與辦法-其他形式參與】的說明。

► 2016 唯一包覆我的只有環境 活動介紹 (拍張三點不露的裸照)
 --
Q3. 哎呀,這麼棒的藝術祭,哪裡才找得到呢?
A:問得好。我們這個苗春祭啊,是以土地勞動為根本精神,綜合視覺傳播、表演藝術還有分享交流等多樣元素,誕生出美好而有機的生活體驗。
參加過這樣的活動後,有的人覺得輕鬆開朗,從負能量滿點的無知少男,重新尋回人生的意義,出走世界開啟視野;有的人覺得精神抖擻,返鄉後決心經營果園,成為賣橘子大受歡迎的暖男青年;或是單身三十年後終於找到女朋友,重拾男人的自信... 唉,說來你也是不信的,來過就知道了!
 
 --
社會在走,參加祭典的經驗要有。
明年春耕翻土之時,就是我們相會之日。
 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