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

苗.春祭 2017 籌備開催


第二屆春祭於2016年2月圓滿落幕,不知道你對於整個活動有沒有任何建議或是能做得更好的地方?還是都沒能參與前兩次的春祭呢?這回,我們對於舉辦第三次的春祭有了更具體而精微的想像,想邀請你一同來參與!




時間:2016/10/8 (六) 晚上七點 開始
地點:山里好巷 (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412號、山王大飯店前巷內)
※ 初訪埔里的朋友討論結束後也歡迎至紙寮坑延續討論、親身體驗森林環抱的氛圍!



時間:2016/9/24 (六) 下午三點 開始
地點:艸田 空間 (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31巷6號)
※ 現場招待茶水、遠道而來的朋友也歡迎下榻延續討論!



苗春祭做為一個新生代的主體文化祭典,召喚散佈各處的美麗新世界地球公民聚合、重新回歸土地的附著,只要不偏離此理念,應朝向更開放多元的路線舉辦,對於往後的發展與組成,我們也希望能讓更多不同領域的團體加入,共赴這場屬於新世代的「高峰會」。

如何「深耕」彼此的關係,便是每次活動最重要的任務,舉辦春祭的意義,就是要將能真正實踐理念的社群或個人匯聚,建立真實的連結與組合,對當今困境提出解決辦法的共識,才能真的有共事機會、實際做出改變和產生力量。

紙寮坑藝術農工場的成立,便是預備要做年輕世代的自主共修基地,找回和土地依存的關係,才能長出共生血脈,形成真實的身軀。此回,我們將透過環島的方式,拜訪各單位人事,尋找組織與連結的可能,也積極研擬入股辦法,希望各界幫忙促成!

若身邊有從事某一專業領域工作朋友,也急切尋求機會聚合交換經驗,務必推薦在苗春祭有可能實踐的機會,邀請朋友一起參加籌備會,不同領域的交混與提案都會讓春祭有更豐富的產出,在此凝聚文化核融合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