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苗.春祭 2016 籌備會議


紙寮坑藝術農工場於2015年舉辦過第一次打帶跑、拼湊上陣的苗春祭,下午與夜晚,屋內外各自形成有機的劇場或者表演,台上台下,不管是正式表演或者工作坊,都在進行交錯和流通,七天以來眾人歡鬧過後留下來的痕跡,有些帶進每個個體封閉的生活圈各自發酵、有些則還留在現場,等著要被再一次啟動與喚醒…


苗春祭2016籌備會議 活動頁

我們其實是一群散佈在各處的美麗新世界地球公民,請認同我們正在建構屬於全人類的全能庇護所,並給他起名叫台灣內海。因為這個地方如同大海一樣收納來自各地的不要、淘汰、捨棄、廢物、臭垃圾,拉屎拉尿都在這裡,但是美麗新世界的居民,又能神奇地將社會剩餘資源發揮用處與提升成發光的熱源。

我們在這七天相聚流動,白天一同建設基地、晚間則各自展現才藝相互照映,所有路線與脈絡流轉出絕對真實的意志實體,飽滿自己的能源,慶典過後,回去自己的城放亮、創造、丟種,每每嗅出同路人,就每年再帶回新世界攪和。

我們將於10/18開始籌備2016年為期七天(2/10-2/16)的第二屆苗春祭,白天我們將一同進行基地的建設、整理、維護工作,加速紙寮坑藝術農工場的發展,實踐集體農場的長期計畫、成為最能代表台灣在世界版圖中的象徵、培育台灣文化解放軍的基地。晚間則請不計形式與侷限的讓穿梭虛實的幻化能力展現,用聲音、身體、物件…等,讓奇妙時刻有機的發生,我們將會一起感覺到生命深處共振的耀光

最終最終,當我們整體願意背負責任,準備好讓他屬於大家一同照顧餵養,為著公共目標實現的行政主體,所有的收穫果實將由全體共享。


地點:艸田 空間 (台中市北區育德路131巷6號)
時間:10/18 (日) 15:00
現場提供食物、茶水招待
,有籌備意願可提前來掛單住宿。

※ 第二屆《苗.春祭》籌備會議概念簡報 雲端下載連結

※ 《苗.春祭》2015影片完整紀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